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數學課本預習

             同事都說當我的學生很苦命,一大早來就開始忙,交完作業、抄聯絡簿、寫早自修、背成語,因為我的觀念很簡單,第一沒事做就會吵,第二也浪費時間,因此只要不是下課,我會幫他們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會的開始教同學


互相討論

認真的教同學

很努力研究





       這天得早自修已經沒什麼好寫的,就讓他們預習數學課本,這樣我才能安心的改作業,剛開始全班鴉雀無聲,終於有人出聲音了老師好難!」老師好難?」我問,結果他們說是課本好難,我就說要想辦法,他們問「可以討論嗎?」我說可以,接著他們就開始討論、研究,當第一組學會後,他們就開始教別人,最後只剩下少數幾位還是不理解火車區間票價,等到我正式上課的時候,他們直說好簡單,我實在很喜歡這班的同儕關係,聰明的孩子樂意幫助別人,程度較差得孩子也努力學習,沒有人跟我頂嘴,再說一次「這是一個天使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