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元旦充實的一天(家安)

元旦充實的一天     陳家安
      在寒冷的早上,我們六點就起床了,因為要參加龍井區公所的升旗典禮。
一到會場,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在竹坑步道口準備進行登山呢!

      首先我們先看完一場精彩的表演,看完表演後就開始大升的唱國歌,升完國旗完之後。主持人就上台介紹來賓長官後後,領完龍井區公所特製的帽子就可以。

       回到家的時候就開始整行李要回屏東的行李之後,就出發了。我在路上到高雄市田寮區的月世界回到屏東的時後一路都在塞車呢?

       回到家屏東我高采烈的跳了起來。隔天早上我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天氣跟台中天氣一樣呢?後來我就看到爺爺在外面磨剝殼椰子,伯父的朋友在幫忙撥椰子皮。


       我覺得很辛苦,因為早上一大早就要去別的地方採椰子而且還要把外面的皮剝除還要再把細細長長纖維磨除還要載去攤位賣一整天都要晒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