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鹿港遊(宇彤)

鹿港遊  三甲白宇彤
 
      元旦假期爸爸說要帶我去鹿港走一走、看一看,配合國語第十四課,但媽媽和兩位姊姊都有事要忙,所以只有我和爸爸一起去鹿港。
       一到鹿港,下車時就被一陣陣強吹動,真不愧是有名的九降風;接著我們來到了鹿港老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攤子,有賣刀子的、賣花枝丸的和賣麵的,老街有好多東西說也說不完。
        說完小吃當然不能少了景點,除了上課所介紹的以外,我還發現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好奇的是,老街中居然會有一間博物館。他的名字叫不可思議的神奇博物館,外面有一個巨大的水龍頭,我沒有看到水管卻有水流出來。最後在要回去之前我們買了一些伴手禮,結束了一天的鹿港之旅。
       鹿港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到處都是好吃和好玩的攤販,而且那裏的人都很親切,讓我還想一去再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