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愛路跑吃剉冰


點我更多照片

九個跑贏老師的捷豹,開心的領剉冰

今年的龍山愛路跑活動就在老天爺的幫忙下,順利完成了!和以往一樣的是只要捷豹組的(3.2公里)跑贏老師的人就有剉冰可以吃,不一樣的是捷豹組的在24分鐘內跑完學校會頒發獎狀。

但是最近沒有練習跑步的動力,跑沒有幾圈操場就覺得腳痠停下來,心想就全輸給班上16個捷豹組的吧!雖然心裡這麼想,但還是要努力跑完。

今年的來賓
校長人緣不錯,今天來了很多貴賓,也跟著奇典老師做暖身操;暖身操結束,馬上進行路跑。看到啟明老師奮力跑,以為今年他要拚了,結果在中山中路就停下來;半途中韻安老師超越我,打聲招呼,就看不到車尾燈了,果然是年輕!(羨慕)。一路上看著校長的背影,終於有機會超越,但是很快又被校長超過了,最後開心地在校門口贏過校長。哈-

宛晴跑不動的時候,爸爸鼓勵
去年,雙胞胎都有吃到剉冰,今年卻意外在我後面抵達,我就開玩笑說沒有冰吃了!今天,宛晴的爸爸來陪跑,本來父女在我後面,但是爸爸說:冰在前面,這句話似乎很有效,宛晴馬上超越我;沿路上,國維幾乎跟我並駕齊驅,但是到終點前,馬上加快腳步,贏過我。

捷豹組
回到教室,調查了一下,班上9個贏過我,當然不能食言而肥,就請吃冰了;而雙胞胎,雖然今天沒有贏過我,但也在24分鐘內完成任務,所以就請她們兩人合吃一碗!

後來聽同事說我
認真的雙胞胎
們班是全校最多在24分鐘內跑完3.2公里的班級,不知道是獎狀的魅力大,還是剉冰的吸引力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