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瑞臨的心情小語-令我懼怕的牙醫診所


令我懼怕的牙醫診所  龍山國小四年乙班 洪瑞臨
   早上,媽媽告訴我放學後要去看牙醫,那時我的心情有如晴天霹靂。放學後,坐上媽媽的車,我小小聲的問媽媽:牙醫會不會把我的牙齒鑽痛呢?媽媽用安慰的口語回答說:他應該不會用很痛吧!
    車子慢慢的開動,終於到了牙醫診所,牙醫叫我要躺好,然後就用工具戳了我的牙齒一下,啊!好痛哇!這時我的心裡幻想著,如果我也可以開一間牙醫診所,那我也要來整整他。
    接著醫師帶我到X光室,他的助理拿了一塊像昆布的東西讓我咬著,關上門,突然喀嚓一聲!助理就開門讓我出來。接下來就開始做一些修補牙齒的"工程",令我最害怕的是麻醉針,針一扎下去我就好像來到了人間地獄。
   看完牙齒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媽媽就幫我買了一副牙膏牙刷隨身攜帶著,希望能讓我遠離可惡的蛀牙和令我懼怕的牙醫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