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燈籠



                               
每年的寒暑假作業總是出個立體美勞來作為開學後的展覽,寒假因為有個農曆春節,通常的美勞作業都是跟春節相關的,例如:鞭炮、春聯、花燈等,今年學年老師選定做花燈,現在有網路找相關作品其實比以前容易,希望家長不要罵老師。

點我更多照片
因為鼓勵使用環保材質,紅包、寶特瓶、水果泡棉套帶等都是家裡常出現的,這件作品是用養樂多瓶子黏成底作,再加上裝飾品就美輪美奐了;今年是狗年,好多作品都是狗,每一隻都很有特色;宮燈也是不錯的選擇,簡單又漂亮重點是孩子可以自己做。


雖然我不是家長,但寒暑假姪女沒有營隊時就是由我照顧,協助完成她的寒暑假作業就成了我的工作,今年東大附小校也是出燈籠作業,我的原則是她的作業要自己完成,我只負責督導,所以選擇紅包宮燈的製作,家長如果能利用寒暑假的時間比較多,陪伴及督導孩子多元學習,應該有很多收穫謝謝家長們協助指導孩子完成寒假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