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家長參觀教學日


點我更多親子照片

學校ㄧ年一度的家長參觀日圓滿落幕了,今年的活動日雖然不是假日,但班上好多家長特別請假來參加,讓老師大大的感動。

點我更多表演照片

這次班上的表演活動要特別感謝穎女老師幫忙指導英語讀者劇場,從ㄧ開始練習的生疏,到現在有模有樣的站在台上侃侃而談的表演,不得不佩服穎女老師的專業和用心,七位班上孩子下星期將代表學校對外比賽,期待他們有很好的成績。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寶,自己的孩子表演最精彩,穎女老師貼心的為沒參賽的孩子選了ㄧ首符合劇情的歌有點甜,每ㄧ個人都有露臉的機會,班上每位孩子都落落大方的表現,讓家長讚賞不已。



點我更多班級活動

班級親子活動又是另ㄧ個重點,這次四年級決定製作鬆餅,說真的對於烹飪我實在不精,事前請教了幾位家長,建議使用鬆餅粉,還可以購買模型,比較好控制形狀,事前的採買和孩子分工合作帶器材。

當天的流程十分順利,因為有眾多家長的指導,老師的工作就是拍照和吃,除了婆婆媽媽,錦宗和育霆的爸爸都技術指導,可見是有練過的。

點我更多照片

 

地下室還有靜態的藝文展,當然班上的寫作作品就是最佳的四甲亮點代表,ㄧ忙忘了拍照。家長參觀日已經成了每年的例行公事,平常心對待,是最佳的親師溝通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