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欣賞揚琴表演

104522 星期五 天氣陰天
  今天在學校的禮堂看了兩節課的揚琴表演,看完以後覺得表演得很好看,他們演奏了很多曲子,像哆啦A,聽起來跟電視上撥出的卡通主題曲是一模一樣,很好聽。
  還有童謠遊戲組曲很特別,令人耳目一新,其中學校有教過的火金姑台語歌,還有在幼稚園時候聽過的虎姑婆,讓人回味無窮。
  在優美的揚琴聲中,聽到喜歡的卡通歌曲櫻桃小丸子,又讓我想起以前那個整天只知道吃吃喝玩樂,看電視的我,做事馬馬虎虎、動作慢,考試的時候粗心大意,所以常被爸媽念,,每天過得很不積極,時間像流水,原來時間是不等我的!我的缺點再不改過改過,就沒機會了,決定從今天起,改進缺點。
  看了揚琴表演,也讓我很佩服那些美麗的大姐姐,能夠演奏出許多動聽的歌聲,我想他們能夠表演得那麼棒又精彩,在這之前他們一定非常的認真練習,非常辛苦的練習,才能有現在的成就,我要多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