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順天宮探訪活動(姵純)

順天宮探訪活動      王姵純
        今天下下午班上去了順天宮,因為我們要知道玄天上帝的故事、外表和他是在保佑什麼。
      老師有跟我們說進去廟裡要由龍門進入,也要把供品放在盤子裡,到廟裡不能說不好聽
的話,也不可以沒有經過神明的同意就把籤支帶回家,廟有龍門、龍柱、天公爐、雀替、鐘
、鼓、吊筒、福祿壽三神仙'壁畫,我知道龍媽媽生了九個孩子。
       出發前老師說在路上要跟緊,才不會不見,我們在路上看到了狗、同學的家,,還有土地公廟,我們在路上也看到了芭蕉和火車鐵軌,鐵軌是給火車走的,也可以載客人。
       我在順天宮有拜拜,我也有對神明說:「祝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也祝家人身體健康。再來是要插香,我發現屋頂很像船,玄天上帝的下面也有一隻老虎,玄天上帝有著長長的
鬍鬚,他的皮膚也是黑色的,還有很多小老虎藏在很多地方。
     我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也可以運動,也可以認試土地公和玄天上帝,我也覺得「左
青龍、右白虎」是一句好成語,我也希望下一次也可以有很多老師一起走一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