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1月4日舅舅結婚(祈鈺)

14日舅舅結婚  三甲劉祈鈺
14日是我的舅舅結婚,再結婚日之前,三姨媽努力的為舅舅做結婚影片,在做影片的過程中,我目不轉睛地一直看,希望我也可以跟三姨媽一樣厲害,做出一個美麗的影片,也很期待婚禮當天的播放。


慢慢的,結婚的日子快到了,媽媽告訴我:「你要當舅舅結婚那天的花童喔!」我聽了好開心,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當花童了,而且以前都是妹妹和表弟當花童,我每天都在期待,再過一天,舅舅的結婚就快到了,我也準備一件漂亮的衣服。

當天,在房裡熱熱鬧鬧的,很多親戚朋友都來到舅舅家,媽媽說:「你們可以看熱鬧,可是不能大吵大鬧」,因為媽媽要先去餐廳幫忙佈置,所以我們提前到了餐廳,我在那幫忙布置,等到很多人來以後,我就在那幫忙招待客人,有人經過的話,我都會跟他說:「請簽名」,突然妹妹來告訴我要準備進場了,我既興奮又緊張的去準備,當我要進場時,我發現自己渾身發抖,真的好緊張,當我走完以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開始吃喜宴囉,可是當我吃完飯以後,舅舅就開始準備送客了,感覺沒有上幾道菜,原來是因為一直幫忙,所以吃得很少,才會這樣子的感覺。


今天的婚禮終於圓滿結束了,全家人露出喜悅的表情,我也覺得很高興,祝舅舅和舅媽幸福快樂,在餐廳玩得很開心,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有一天,像今日一樣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