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       龍山國小  四甲 李承家
    今年已經快要到尾聲了,我們也要迎接新的ㄧ年,心裡真是開心!大家心中都有新的願望,期待願望能夠ㄧㄧ實現。
    我希望新的ㄧ年我的寫作、畫畫能力可進步,希望我寫的文章能夠像恬萱刊登在報紙上,接受大家的祝賀,也希望在課堂中的表現越來越好。
    另外我希望未來ㄧ年在閱讀認證累積分數,在努力之下可以達成兩千多、邁進三千分,如此就可以讓我領個大獎杯!
    為了這兩個願望可以實現,明年可要加把勁。最後我的心中還有ㄧ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