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年新希望 四甲 吳恬萱



新年新希望    臺中市龍井區龍山國小  四甲 吳恬萱
每次在玩具店,我想要的東西媽媽一定不會買給我。這天我在一家店看上了一盒桌遊,我好喜歡,不過媽媽卻說「不」,我只好從現在開始存錢。
以前我總是一拿到零用錢就開始亂花,不過現在我會用記帳的方式存錢,限制一天可以花多少錢,剩下的十元存起來,積少成多,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存到。
如果擁有那盒桌遊,打算遠離電視、電腦等3C產品,不但可以增加和家人互動的情感,還可以讓客廳充滿了歡笑聲與活力。
玩桌遊是多麼快樂的事!帶來開心的桌遊當然要分享給每個人,我希望我買了這盒桌遊可以製造更多共同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