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運動會專題報導

       令人期待已久的校慶活動已經圓滿落幕,感謝每位熱心參與運動會的家長,讓活動增添豐富的色彩。
        感謝班上多位家長提供飲料、點心鼓勵小朋友,孩子都吃得很開心(※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沒發的老師會留在平時鼓勵孩子用);真的非常謝謝您,因為有您,使三甲的孩子們歡度一個難忘的運動會。
       謝謝平常提供點心鼓勵孩子的家長,班上有孩子說讀三年級好快樂,好像常常在開同樂會;感謝您對老師的支持與配合,讓我的教學能順利進行,班上的班級氣氛十分融洽,真是天使班。

        最近孩子忙著運動會,心浮氣躁的,活動已經結束了,請家長對於回家功課的書寫品質加以注意,老師發現只要稍加要求,孩子就可以做得更好。

謝謝佑恩爸爸請班上孩子每人一枝棉花糖加一支熱狗,孩子個個都吃得好開心!

點我更多運動會花絮照片


我們三年級跳的是浩角響起的"發發發"震撼力十足,加上造型,是不是超級可愛?

點我更多創意進場照片

每個孩子都卯足全力,爭取最好的成績。

更多個人賽照片

勝不驕、敗不餒,雖然團賽成績不佳,明年再加油
更多團賽照片      預演團賽影片

謝謝家長熱烈參與運動會活動。

點我更多親子合照

年級接力賽跑榮獲第一名,接受會長的頒獎。


點我更多運動會接力賽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