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107三乙路跑



點我更多照片
今天是學校五十周年眾多校慶活動之一的路跑活動,三年級以上可以選擇2公里的金馬組或3.4公里的捷豹組,這幾年只要帶中年級,都會陪學生跑捷豹組。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每一個年級有自己的年級服,我們三年級選擇介於寶石藍和亮海藍的顏色,看起來真不錯,淳銘老師學美術的果然有眼光。
為了鼓勵孩子,路跑前我說只要捷豹組跑贏我,就請吃冰;今天開跑前,我說妳們要認真跑,跑第一喔!孩子反應很快,馬上說:不用跑第一,只要跑贏老師就好。
今天的路跑活動很慎重,還有跑聖火,(是真的火喔!)請巡守隊的車開道,天氣很炎熱,路上除了志工幫忙指引路線,還有很多熱情的家長;雖然我已經很盡力跑了,但是看著班上孩子一個一個追過我,冰的魔力真不小呢!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最近少運動,到最後腳痠了,只好用走的,回教室點人數,金馬組的都回來了,捷豹組還有四個沒有回來,有8個贏過我,哎呀!記得前二年,帶四年級班上五個跑贏我,明年大概都跑在我前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